头条

首届长三角“美丽乡村”书法大赛作品展在长丰马郢开幕

时间:2022/0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长三角区域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文艺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6日上午,由省书协、合肥市文联、长丰县委宣传部指导,合肥市书协、长丰县文旅局、长丰县文联、杨庙镇人民政府主办,省书协名家工作室(马郢)、杨庙镇文联、马郢社区文联等承办的“马郢杯”首届长三角“美丽乡村”书法大赛作品展在长丰县杨庙镇马郢村开幕。

 
        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合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陶兴林,省书协副主席、合肥市书协主席陈智,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长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先梅,《书法报》副主编张波,长丰县文联主席杨道文等主承办单位负责人,部分获奖作者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本次大赛自2022年初征稿以来,得到长三角地区广大书法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2个多月时间即征集到真、草、隶、篆各类书法作品1232件,最终评出优秀作品10件,入展作品77件。来自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的87位作者以形式各样的笔情墨韵表达了对新时代和乡村振兴的颂赞,生动地诠释了“笔墨当随时代”的创作命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