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淮北

时间:2022/07/26
      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八一”期间双拥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淮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协主席许国,淮北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党委书记吴培清,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参加活动。
 
 
      在淮北军分区,由省市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广大官兵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送来文艺“清凉”,带来美的享受,表达情系部队建设,军民鱼水情深。
 
      在淮北市最美军嫂颁奖仪式现场,小分队成员为受表彰的最美军嫂赠送了精美的书法和摄影作品,用文艺的方式向她们表示祝贺和致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参加活动的小分队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积极投身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火热实践,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首届安徽省巾帼美术书法作品展(淮北站)巡展也在淮北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在炎炎夏日奉上了一份艺术大餐,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由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美协巾帼画会、省女书法家协会和淮北市文联、淮北市妇联共同承办,淮北市相关文艺家协会协办。省美协副主席、秘书长丁力,省书协副主席谢道佑,省美协副主席、省巾帼画会会长曹培芹,省书协副主席、淮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辉,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省摄协秘书长许文龙,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陈萍,淮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广莉等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