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文联赴92752部队开展“送红色电影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1/11/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省文联开展“送红色电影进军营”活动,经多方沟通协调,把热播电影《长津湖》送进驻肥92752部队,受到部队官兵热烈欢迎。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卉,92752部队部队长、政治委员等领导共同观看电影。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在极其严酷艰苦的环境下,克服难以想象的重重困难,面对武装到牙齿的美军,不怕牺牲、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

    精彩的故事、宏大的场景、无畏的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等经典台词,让观看电影《长津湖》的部队官兵热泪盈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志愿军战士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始终保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精神,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聚焦备战打仗、苦练打赢本领,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