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文联获“我把颂歌献给党”歌词征集评比 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活动多项奖项

时间:2021/11/18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我把颂歌献给党”歌词征集评比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活动表彰通报结果公布,省文联获多项奖项。其中省文联获“单位最佳表演奖”、省文联机关党委获“优秀组织奖”、省音协朱衡梓获“个人最佳表演奖”,上报7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省直机关工委在《关于“我把颂歌献给党”歌词征集评比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活动的表彰通报》中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全省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

 

省文联获“单位最佳表演奖”

省文联机关党委获“优秀组织奖”

省音协朱衡梓获“个人最佳表演奖”

 

 


 “我把颂歌献给党”歌词征集评比

 

        一等奖:《看我英雄江淮儿女》  省文联  徐俊松

               《你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省音协  陈世会


二等奖:《百年》  省文联  陈玉国

     《红》   省文联  陈玉国

              《天下情百姓心》  省作协  李云、许敏


三等奖:《长淮激越》  省音协  马忠

        《我们集合在党旗下》  省音协  陈世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