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文联组织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至27日,省文联组织老党员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向烈士敬献花篮,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花石乡大湾村、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大别山红色电影展览馆,缅怀革命先烈,体验脱贫成就,感受老区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金寨建设的火热实践和昂扬风貌。





    老党员们不禁感慨万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珍惜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创作优势,做好“传帮带”,为繁荣发展我省文艺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