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7日,省文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庐江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英烈,感悟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新四军英雄雕像,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陈列了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系统介绍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壮大的过程,真实再现了新四军在皖东抗日的英雄事迹,让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作为党员和文艺工作者,必须做到不忘那段红色历史,不忘新四军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致敬英雄、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奋勇前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支部进行了9月份理论学习,并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