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军在线

皖军在线

我省12件作品在 “喜迎党的二十大”长三角地区小戏小品剧本征集暨首届长三角戏剧发展联盟小戏小品展演评选钟获奖

时间:2022/11/15
       近日,由长三角戏剧发展联盟暨沪苏浙皖一市三省戏剧家协会携手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长三角地区小戏小品剧本征集暨首届长三角戏剧发展联盟小戏小品展演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四地专家的认真评审,严格筛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5件(安徽共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8件)。

       本次活动征集自2022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四地剧作家的高度关注、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长三角地区国有、民营专业艺术院团(院校、机构),公共文化单位戏剧创作人员,以及戏剧创作爱好者的投稿近400件(安徽选送作品70余件)。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旨在推出更多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传承传播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优秀作品。评选出的获奖作品构思巧妙、塑造人物有血有肉,富有感染力,艺术风格多样,以家国之情、艺术之力传递心声,传承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歌颂真善美,用戏曲艺术的形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选结果



来源:上海文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