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送文化年货”——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进引江济淮安置小区

时间:2024/02/05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推进“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和“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1月30日,由省摄协、合肥市文联、合肥市引江济淮公司组织的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合肥市高新区引江济淮城西桥安置小区,为当地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年货”,喜迎新春的到来。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居民们扶老携幼,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摆着笔墨纸砚的桌案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工作者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的春联和福字表达对辰龙新年的祝福和期望。摄影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和社区工作者拍摄全家福、工作照并打印装框赠送,记录幸福生活、定格美好瞬间,现场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充满了新春佳节来临的欢乐气氛。

 
 
       城西桥小区现有居民两万余人,11000余套房屋,大部分都是因引江济淮和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需要而拆迁安置的居民。文艺志愿服务不仅为居民们带来了欢乐,传递了浓浓的年味,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书法、摄影艺术的魅力,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来源:安徽省摄影家协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