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省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暨专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7/05/0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反腐倡廉教育,5月4日,省文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暨专题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陈田,文联主席、巡视员吴雪,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艳、林勇和60多位在职党员参会。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段兴权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段教授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入手,解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重大典型案件的特点,概括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阶段性成果,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报告结束后,陈田书记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机关各处室、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贯彻执行,重温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做合格党员,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联,努力推进文联和文艺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文/图:机关党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