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简讯

省音协荣获中国音协表彰

时间:2024/03/27
        2月28日至3月1日,中国音协在中山召开2024年全国音协工作会议。全国音协考级工作会议同期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国音协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音乐工作者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推动形成繁荣发展音乐事业的整体合力。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俞峰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代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主席叶小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韩新安通报了中国音协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安徽省音协因在2023年中国音乐金钟奖、理论宣传舆情、音乐考级等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受到表彰,并获得中国音协颁发的荣誉证书。省音协副主席、秘书长徐海燕在全国音协考级工作会议中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音乐家协会、安徽省音乐家协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