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简讯

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先发,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孙传琴、林勇,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为全力打造“三地一区”、加快建设“七个强省”特别是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文艺文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文化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扎实抓好全年文艺文联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加快节奏,汇聚合力、狠抓落实,不断探索具有文联特色的创新打法,以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