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文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3/25
       3月25日,省文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先发,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孙传琴,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林勇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离退休人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7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2位离退休人员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何颖代表省文联党组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10周年,也是省文联成立70周年。省文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突出把牢政治方向、抓牢理论武装、打牢基层基础、筑牢廉洁防线、扛牢政治责任,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推进省文联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