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交流

“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展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8/01/11

    1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中铁四局杯”“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展览开幕式在广州农民工博物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车敦安、省文联主席吴雪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摄协、省文联、省总工会、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中国中铁四局负责同志及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农民工·我的兄弟姐妹”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协、省文联、省总工会、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中铁四局联合主办,省摄协、中国中铁四局党委宣传部、广州市白云区文广新局承办,中国摄影报社、农民工博物馆协办。此次展出的140幅(组)作品是从全国投稿的8万余幅(组)作品中遴选,多角度、多层面展现农民工工作场景和生活环境,反映农民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展览将持续至2月10日。据了解,本次展览还将于1月8日至16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图书馆同步展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