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协会

安徽省杂技家协会

时间:2021/01/20

安徽省杂技家协会简介  

  安徽省杂技家协会(简称省杂协)成立于19823月,是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杂技家协会的团体会员。

  安徽省杂技家协会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积极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深入生活、采风创作、评奖办节、成果展示、理论研讨、文艺志愿服务、对外交流和权益保护等各项工作,致力于安徽省杂技事业的繁荣发展,努力成为广大杂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安徽杂协实行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制。全省团体会员单位有安徽省杂技团、安庆市杂技团、宿州市杂技团(含安徽明星大马戏团/宿州市动物表演团/宿州市埇桥区杂技团)、阜阳市临泉县杂协等团体单位。截止20213月,省杂协共有个人会员599名,国家级会员213名。省杂协的最高权力机构是省杂协代表大会。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主席团。省杂协设秘书长1名,由省文联党组任命,主持协会日常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403

  电话:0551-628888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