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协会

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时间:2021/01/20

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简介

  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于1982年成立,是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019年1月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和主席团,现任主席胡文军。协会设6个专业委员会,1个工作平台。协会为安徽省文联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团体会员。

  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省文联党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引导全省民间文艺工作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开展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民间艺术创作研讨、交流培训、调研实践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民族民间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搜集、抢救、传承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602室

  电话:0551-62888242




     附件: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