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家之友工作平台

青年艺术家之友工作平台

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 选拔培养计划评选结果公布

时间:2021/05/11
    5月10日,省文联正式下发通知,公布首批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简称“551”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此次评选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从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戏剧等5个艺术门类中选出50名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他们分别是:
 
 
 
 
 
    分批次组织实施“551”计划,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统筹抓好我省文艺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年文艺人才培养,激发广大青年文艺人才创新创造,形成有利于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多出效益的人才培养新机制,为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省文联希望所有入选“551”计划的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立大志、明大德,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潜心耕耘,自觉追求德艺双馨,通过培养锻炼,成为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艺人才,成为“文艺皖军”的重要后备力量,推出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为加快推进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致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